元素周期表喵。

【进忠✖️卫嬿婉】相见欢01

恨自己怎么2022才入了这对呜呜呜 

小学生文笔!!灵感经常枯竭,更新可能会慢,预计是个长篇(

大概是重生进忠,对嬿婉是带着上辈子窒息痴心的爱和深入骨髓的恨

想报仇但是狠不下心,又几次想放过她出宫嫁人,可两人中的纠缠是扯不断的。

想让嬿婉有做一次好人的机会,在我看来她本身就是善良倔强的姑娘,只是在腐朽的封建制度下想往上爬就只能不择手段。

大概嬿婉不会嫁给皇上了。he还是be随感觉吧


能接受的话,那我们,开始?



“本宫为什么要救你?”

“本宫比任何人都希望你死!”

“是你不得好死!本宫可要好好活着呢。”

“本宫恶心你!”

随着那支带着多年来隐忍的恨意的簪子深深的刺入胸口,一口血涌了上来,脖子上的绳子也毫不留情的勒紧,硬是被自己的血呛得半死。

眼前的景象已经模糊,用尽最后的力气喊着,你不得好死,也终于浑身没有了力气,身子软了下去。

皇贵妃擦了擦带着她觉得恶心污秽的血的簪子,重新戴到了头上,不紧不慢的走到门口,吩咐春蝉和王蟾把进忠的尸体埋到凌霄花下做花泥。


意识弥留之际,他只觉得这辈子可笑

初遇她还是只任人欺凌的小燕子,而他可是稳稳当当的御前副总管。想往上爬他何必找一小宫女,什么纯妃嘉妃可都是上赶着巴结他的人。

可就因为自己的一片痴心,对她那一厢情愿的已经深如执念的爱,如今风水轮流转,那人已成了能展翅而飞的大雁,自己只能在她的恶心,恨意下悔恨而亡。

如果有喘息的机会,他一定会问他的嬿婉,有没有一刻像爱慕凌云彻那样,爱慕他呢?哪怕是在她无人依靠的时候也好。呵,可笑,就算有,也终是化作一条绳子,一支簪子,要了他的命。

可是嬿婉啊,你再厌恶我,再不能接受自己的恶毒,又有什么用呢?如你所说,我们早已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一条阴暗巷子里的人,你的下场当然不会比我好。

意识已经模糊,看着被她丢在地上的那枚自己挑选了好久的戒指,已经沾上了自己肮脏的血。

真像一朵被鲜血灌养的鲜花。恶心。


她是他的作品,是他出色的学徒,是他的共犯。

他是她的导师,是她的走狗,是她的同谋。

被自己一辈子呵护的满意的作品亲手杀死,真是讽刺。


_进忠咽了气。他睁着眼睛,死相却不那么狰狞。一滴泪顺着眼角流下,或许是悔恨,但更多是大梦一场被迫清醒的凄凉。


——

“进忠公公!您怎么了?”

本是嘉贵妃生产,被启祥宫的人支配来冒着雨请皇上。浑身被淋了个透,李玉公公好心让人来送。

谁知那太监竟直接说想让自己做他的对食伴侣,手直接攀上了她的小臂,他的掌心带着被雨淋得冰凉的衣服布料紧紧的贴上了少女的皮肤,嬿婉吓得挣脱开就大步向前走。

王钦的事才出不久,让自己跟着一个太监还不如找个绳子吊死!


走出好远,身后的人也没跟上来。本以为是御前大太监脾气大,被自己拒绝了就回去了,结果听到一声倒地的声音!

惊得嬿婉立马回头,那人竟然倒在了雨中,手中的伞也落在了地上,溅起一片水花。


立马跑回去把人扶到宫墙靠着坐起,看他脸色白得吓人,捡起伞举到二人头顶。嬿婉现在还没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,上一秒还好端端的找自己搭讪,下一秒怎么就晕了?

只知道要是这御前的人在自己这死了,自己肯定是也逃不过去。她一下又一下的晃进忠的身子,这才发现他也和自己一样浑身被淋成了落汤鸡。


“?!咳咳…炩主儿?!”进忠骤然惊醒,倒把嬿婉吓了一跳。

“进忠公公,您刚才直接倒在雨里了!樱儿送您回去吧!”下着大雨,嬿婉只能提高嗓门嚷着说话。


进忠一时还不能接受自己起死回生还回到过去这种怪事,毕竟这种事放到谁身上也要花个十天半个月适应吧!但看眼下的情景,正是他和卫嬿婉立下赌约,是她改命的那个雨夜。

炩主儿啊,谁让上天给了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呢,你不是对我恨之入骨嗤之以鼻吗?我倒要让你看看,要是没有我,你只会一辈子沦落到被人肆意欺凌折磨的下场。我要看着你痛苦,看着你生不如死,到时候你会不会来求我呢?


“进忠公公?”看眼前的人看着自己若有所思,实在是琢磨不透他的眼神。

“樱儿姑娘担心了,一时头痛不打紧。这时辰不早了,咱家还得回去伺候皇上呢。”说着犹豫了一霎,把伞递给了嬿婉。

“樱儿姑娘自己撑伞回去吧。”嬿婉还没反应过来,那人已经独自在雨中走远,只觉得这位御前副总管的脾气古怪的很,默默攥紧了手中的伞。


进忠得李玉的允许回到自己的庑房换身衣服,这才发觉浑身已经被淋湿了。上辈子好像也是这样,自己的那把伞始终是偏向卫嬿婉的。

这一偏他偏了一辈子,或许从那时就注定了结果。


嬿婉你可不要怪我,瑕疵必报 不择手段 心狠手辣是我的性格,我被我的挚爱杀死我怎能不恨?你该乞讨,以后不要落在我手里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